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

賽鳥眼鏡?!

我想我的眼鏡大概又該要換了,準是度數又加深了。禮拜六夜晚在台南開車經過一處鬧街,看著遠方有個顯眼的眼鏡店招牌,名字真是夠屌,名曰「賽鳥眼鏡」。我邊開邊想著:南台灣不愧是賽鴿重鎮,這店老闆準是個賽鴿賭迷,迷成這個程度?!取這店名不但可以昭告眾鴿友要知道來光顧,也可比喻戴了這裡配的眼鏡,或許視力可以像鴿子那樣銳利......心裡頭正覺莞爾之際,綠燈亮起,車子繼續往前開著開著,心也沒全放在開車上,主要還是一股慾望想要多把這眼鏡行瞧瞧仔細些。豈料車子愈開愈近,瞬間我卻開始笑起我自己!哪裡是「賽鳥眼鏡」?人家店名可是規規矩矩的「寶島眼鏡」!我想我的眼鏡大概又該要換了...... Orz.

沒有留言: